甜點、餅乾、彩繪餅乾、造型蛋糕、生日蛋糕 歡迎訂購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甜點兒換新版塔盒囉

無敵愛買就是我

話說去烘焙展來不及看實品

拿了dm就回家的我硬凹爸媽載我去廠商那看實品

然後瘋狂洗腦爸媽讓我那堆積如山的倉庫再次進貨

明明原本的塔盒還有好多啊~~~

可我腦海就是一直浮現塔盒在新盒裡的樣貌

今天出爐的塔兒們趕上了熱騰騰剛送達的新盒

小可惜的是只有最後三位取貨的客人趕上了我專屬的貼紙

(拍照時沒能貼上貼紙有點兒可惜啊)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新版塔盒也能感受到我滿滿的誠意

然後可能檸檬塔也會換新衣歐~~~

我好愛蛋白霜和檸檬兒融入口裡的感覺歐~~~
飄飄的~~~
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甜點兒窩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