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餅乾、彩繪餅乾、造型蛋糕、生日蛋糕 歡迎訂購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謝謝你們我的客人兒們





雖說~~~烘焙是我的愛

能工作和興趣結合更是很多人羨慕
可~~~人生總不免遇到問題,不免覺得疲累
但幸運的是我有一群可愛的客人
不論是第一次訂購或是回購的老客人
謝謝您們總在吃完蛋糕後特地前來給我讚賞鼓勵
在匆忙的生活中...
你們還特地留言讚賞我鼓勵我
讓我感受到你們好認真品嘗我的蛋糕的幸福
老實說~~~如果沒了這些持續的鼓勵
我想~~~我不會有今天的熱情
真的!真的~~~
謝謝您們~~~新客人!老客人們!!!





附帶一提的是


甜點兒的蛋糕體目前用的是藍絲可發酵奶油,檢驗合格無藥殘雞蛋,水手麵粉,原味蛋糕會有現榨的柑橘果汁在裡面,巧克力的會有貝可拉巧克力成分
母親節原味蛋糕的夾層芋泥是甜點兒媽媽去市場採買的芋頭讓甜點兒自製不甜膩無防腐劑的芋泥
巧克力蛋糕的夾層核桃巧克力鮮奶油是使用進口核桃和貝可拉巧克力製作而成的巧克力鮮奶油
平常的莓果乳酪夾層則是甜點兒自己熬煮的果醬再加上乳酪調配而成(不一定是藍莓要看甜點兒買到什麼莓果唷)
甜點兒的蛋糕或是夾層都沒有再填加香料和防腐劑唷~~~口味都是天然清爽比市面上再低糖低油一些...收到後記得盡早食用唷









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甜點兒窩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