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餅乾、彩繪餅乾、造型蛋糕、生日蛋糕 歡迎訂購

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我們結婚啦~~~



其實一開始先生說要結婚
就只是有度蜜月,公證登記,並且完成我想拍婚紗的心願
但沒想到我家媽媽最後更改心意
變成了有公開的宴客
所以~~~新娘子我心中又有了很多的主意
既然要宴客了~~~就想要一件很喜歡的婚紗
(但後來聽說很少有新娘重頭到尾一件婚紗到底~~~所以變成了買一件又租一件)(大笑)
既然要宴客了~~~也有了禮服~~~也早已下訂新秘Melody Shen
還想要自己做婚禮甜點,二次進場甜點
那...不請婚攝好像有點可惜~~~
猶豫好久婚禮前幾周詢問先生意見
他很大方的說我決定
還好新秘的先生也就是攝影師RICK
本來就把檔期空下要來參加我們婚禮
就這麼~~~把ReMember.時光兩位專業人物請來啦

其實早早聽說婚禮當天會很忙
本想說擺好甜點我應該會有時間拍拍照打打卡紀錄一下自己婚禮的花絮
結果到婚禮結束一整個都在趕~~~
真的還好還好有請到ReMember.時光團隊

這天新秘在家裡幫我弄完頭髮
一到餐廳便急忙趕著擺甜點(還好得力助手特地一早從高雄來幫忙)



這整桌的甜點都是我婚前趕工
加上部分朋友幫忙才得以完成如此豐富的景象
連桌邊裝飾都是上網買材料
前一晚還出動妹妹和友人還有夫婿一起到餐廳完成布置



忙著擺甜點的同時
攝影師RICK也很忙的兩邊紀錄
此時~~~
新郎正在享受他的待遇



看來頗為滿意~眼神中透露自己覺得帥!哈哈



接著我也換裝啦~~~~



此時外頭也很忙
小幫手幫我們把相片別上



禮金組也就緒



客人也來到



爸爸忙著招呼



攝影師把握機會要我們集合拍全家福



還臨時增加了拜別父母的儀式



沒想到媽媽淚奔



這場面不掉淚好難



謝謝您們的養育之恩啊~~~



攝影師還增加父母蓋白紗的畫面



當然還有掀白紗(是說新郎什麼表情???)



也交換了戒子



和夫家一起合照



先生幫我戴上婆婆送的項鍊



婆婆幫我戴上手飾



接著陸續有很多朋友來到休息室給我們祝福




前一晚臨時確認可以參加的友人一家
讓我大驚大喜



此時~~~也有長輩進來休息室和媽媽寒暄



婚禮前爸媽也是忙的不可開交



真的很慶幸最後決定請攝影師紀錄




我才得以看見這些喜氣洋洋的畫面



媽媽穿上這件禮服真的好貴氣歐~~~
喜歡這張的感覺



匆忙間要出場啦~~~



謝謝大家那麼的熱絡



在熱鬧喜氣的氛圍中



爸爸把我交給新郎啦



接受眾人的祝福進主桌啦



這張我也好喜翻



才剛開始坐在主桌就發現爸媽怎麼不見了



原來很開心的偷偷攜手去敬酒了



趁這段時間~~~我和先生很認真的在吃美食
應該很難得見到新娘吃很飽
爸爸在婚禮結束後肚子餓的局面吧><



吃飯中途換了我好愛的桃心深藍色禮服
喜歡新秘幫我搭配這樣簡單優雅的髮妝
不會過個幾十年讓孩子笑媽媽當初的裝扮很濃妝豔抹



大家很捧場地搶我和朋友一起完成的婚禮小物



還好請的桌數不多
逐桌敬酒時大多我都認識哈哈



好友知道沒有整新郎橋段新娘其實有遺憾
很認真的幫我準備了道具



可惜這天原本計畫結束後要去台中還禮服
秉持喝酒不騎車原則
最後只能被我自己擋下來



看著雙方父母開心的樣子
深深覺得還好有這場婚禮



雖然平時沒見過男方親友



這天倒是好像已經見過面般不生澀的聊起天來



雖然宴客餐廳位置不大
攝影師依然很用心幫我們擠出好位置拍照



並且捕捉到很多的歡樂時光



打卡版也是新娘我自製的
覺得自己好棒><



這天和好多好多親友拍了好多合照啊~~~

|

要一一放上來有點困難只好象徵性地放個兩張啦



最後到婚禮結束手機壓根沒拿出來過
還好有ReMember.時光的紀錄
可以讓我再次回味這一天

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甜點兒窩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