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餅乾、彩繪餅乾、造型蛋糕、生日蛋糕 歡迎訂購

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甜點兒回來窩廚房囉


流浪了一陣子終於又是回到熟悉的地方
回彰化家裡面專職準備接單生活
希望藉由自己的雙手創造出更多美好回憶
回家的這幾天...
媽媽總是跟我聊起我的小時候
不管是可愛的,皮皮的...
似乎也勾起我一些些回憶~~~
也想起了國小時媽媽總會給我些零錢捐助紅十字會
總是說...有能力就要去幫助別人
現在...我要專職在家窩廚房
也想有能力就付出點小小心意
所以我想從現在開始每賣出一筆單就捐出10元
給更需要的人 跟流浪狗
希望能藉由點小小心意發揮點效果

接著要請大家多多支持甜點兒囉!


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甜點兒窩廚房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