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餅乾、彩繪餅乾、造型蛋糕、生日蛋糕 歡迎訂購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阿母 我出運阿!! 獻給我最愛的媽媽 ❤❤❤

以前都覺得自己能力不足

對於去比賽

我連想都不敢想

在最親愛的媽媽鼓勵下

參加了這次的比賽

在比賽中看到許多業界厲害的師傅

再出發前媽媽問我要不要帶個小花去擺設

也還好有媽媽的這句話

讓比賽的蛋糕旁

增添點色彩

第一次參加比賽

真的很震撼

也學習到很多

感謝媽媽一路上的支持

感謝媽媽一輩子的照顧

獻上這個銅牌

給我最愛的媽媽

媽媽感謝你

媽媽我愛你!





分享:
位置:彰化 台灣彰化縣

0 意見:

張貼留言

甜點兒窩廚房

網誌存檔